到工作地點報到後工作了七日,只有剛上班的第一天算是熱身,第二天開始就正式接工作,我之前的疑慮果然沒錯,我有兩個老闆,所以也只能儘量做,有時間限制的先做,其他的就慢慢排。兩個老闆一個個性嚴肅一個比較溫和,不過都能體諒職業婦女的窘境,所以週四那天就可以臨時外出去接妹妹,還可以提早回家帶妹妹去看醫生,只是代價就是自行把工作完成,所以今天白天兄妹倆在寫功課時,我也在一邊完成自己的功課。

這是我當初在對公司一團疑惑時還願意去報到的主因,我很需要這個彈性,尤其公司地點離家不遠,有什麼緊急狀況可以就近照顧,面談時老闆並沒有貶低我離職三年的價值,反而對我還願意出來工作很感興趣,也承諾我家裡有事可以先行處理,在台灣老闆真心願意給這種彈性的工作坦白說並不多,所以我還是去報到了。兩個老闆私底下人都不錯,但對工作的要求算嚴謹,我的工作量也不少,短短七日內,在輪番轟炸下我的固有智能大概恢復了一半左右。

除了沒做過的事還是要想辦法完成外,最大的挑戰就是來自時間的壓力了,雖然我剛去報到,但沒什麼時間可以讓我慢慢磨,老闆交待一句下來就要把後面的事完成,當老闆的特色就是想到什麼就交待什麼,做事的時間都被壓縮得很短,逼得你不得不一直動腦筋,然後我又有兩個老闆,還好其中一個很忙,他愈忙我愈有時間消化我的待辦事項。

我有進步的地方是心情比較不會慌,小公司裡你在做什麼老闆都看得到,都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人,只要盡力去做老闆也不會太刁難,你的能力到哪裡有沒有盡心他們都看在眼裡,兩個老闆也都是有修養的人,說話的語氣都很平和,不然工作起來壓力還真不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rry0831 的頭像
    Sherry0831

    戀戀風城

    Sherr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