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說我有兩個小粉絲,只要我在家尖叫就會有人來救我,如果是他大叫,喊半天才有人姍姍來遲。我說你個頭那麼高,在家裡沒有人欺負得了你,小傢伙當然覺得你的大叫沒有什麼立即的危險。我是個很實在的媽媽,小朋友表現得很棒時不會吝於稱讚,表現不優時也是照唸不誤,在心態上是很婆婆媽媽的,對於爸爸的粉絲說法也不以為意。

不過最近發現媽媽在小兄妹心中的形象,竟然出現了溫柔兩個字,不管是不是把幻想中的媽媽形象和現實中的媽媽搞混了,一定要為文記之,以滿足媽媽的虛榮感。

妹妹的造句:我的媽媽溫柔又漂亮。(媽媽的os: 小姑娘果然是浪漫的雙魚座)

哥哥的作文: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,身材苗條,只要我不惹她,她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。(媽媽的os:看到那句「只要我不惹她」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)

這幾天哥哥為了練Sorry sorry的提琴譜,把MV看了好幾遍讓自己對旋律更有印象,最後我們又複習了一遍Wonder Girls的Nobody。看完之後哥哥說,Wonder Girls只是化妝化得比較濃,他覺得媽媽比較漂亮,我說那些女生很年輕,媽媽年紀比她們大很多耶,哥哥說他覺得看起來差不多,妹妹接口說,媽媽看起來只有18歳。

小兄妹甜言蜜語的功力高超,應該不是跟我學的,等過幾年審美觀改變時,就不容易聽到這些甜死人不償命的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rry0831 的頭像
    Sherry0831

    戀戀風城

    Sherr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